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2019年11月6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扩大)会议,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参加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列席。

       首先,赵学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担当使命,会议认为要进一步调动全市会员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APP开展好自主学习。

       会议向班子成员发放了《民进郑州市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市委会班子及自身能力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初步征求意见22条。按照《关于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通知》要求,围绕9个方面内容,征求了市委会班子领导成员对市委常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最后,赵学庆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进全市各级组织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稳步扎实推进,形成了良好的态势,取得了优异的阶段性成果。在下步工作中,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力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赵学庆与参会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围绕工作交换了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