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杭州市委主委谢双成带队莅郑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2019年11月5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主委谢双成带队,一行11人莅临郑州考察跨境电商、物流基地建设发展情况。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副主任郑福林,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南省督学、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河南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陪同。

       谢双成一行首先考察了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菜鸟跨境电商项目,然后前往城市会客厅听取航空港实验区总体概况介绍,观看航空港实验区总体规划宣传片,参观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招商环境等功能展厅。

       随后,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学庆主持。刘睿对谢双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杭州一直是郑州对标的先进城市,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特别是学习杭州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局现场详细汇报了跨境电商、物流基地发展情况。两市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谢双成对民进郑州市委、郑州市政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郑州市在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希望党派能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对标先进,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同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综合处处长刘麦岭,接待办主任科员、民进市委委员朱娜,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韩跃军,副会长郑延召、徐晓梅,秘书长张书国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