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惠济支部联合开展“民进手拉手 共筑科普梦”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3.jpg

33.jpg


33.jpg

44.jpg

       2019年11月1日上午,由民进惠济三个支部组织的“民进手拉手 共筑科普梦”系列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来自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40多名师生,走进郑州师范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亲手制作植物蜡叶标本,学生们选取自己喜欢的植物样本,在台纸上排好造型,在教师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进行缝制、固定和过塑,极大提高小学生的审美情趣,激发学生创新兴趣。学生们看着自己制作的精美作品,纷纷表示,今后要更亲近自然,发现自然之美,好好学习,用科学知识保护自然。随后,学生们又参观了郑州市自然博物馆,在昆虫世界,冰雪风情中,感受嵩山之春,探索生命支撑的奥秘。

       惠济一支主委雷志华、惠济二支主委吴博、惠济三支主委王锋以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惠济区九三学社等其他党派支部共同参加,这是各党派间相互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发展的一次创新,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针对各党派间互为孤岛、缺乏交流等突出问题的深入整改落实和实践拓展,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呼应,极大促进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间的团结协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