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调研民进郑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19-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2019年11月1日,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莅临民进郑州市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丽此行主要了解民进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在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李建霞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机关同志逐一发表相关建议和意见。

       王丽对民进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王丽强调,一是要领导带头,做好传帮带,建立一支高素质后备干部队伍;二是要沉下去,紧密结合日常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是要以活动促工作,确立正确科学的工作标准,对标先进,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

       李建霞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民进郑州市委要紧扣此次座谈会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尽快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尤其是在三个文件的学习传达上下功夫,认真部署党派长期发展规划,做好代表人士队伍的培养工作,为党派发展提供队伍和人才保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