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集中 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2019年10月11日,民进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南北水调干部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李建霞主持。

       张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郑州等地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到郑州考察调研时郑煤机集团及黄河治理情况时的指示精神。

       赵学庆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领导班子带头学,各级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有成效。要将讲话精神当作指导今后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要明确。要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33.jpg

       会员们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学新中国史,会史的重要意义,要更加自觉的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和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推进校园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结合郑州市情、河南省情,围绕推进制造业发展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