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

发表时间:  2019-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南北水调干部学院开班。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新会员共计47人参加培训。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利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李利代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赵学庆共同为参训学员授旗。

      2.jpg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南水北调干部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机关同志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广大参训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要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来,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二是讲究方法,确保学习取得成效。要正确把握学习的方向。积极配合班主任的工作,遵守培训班纪律,参与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要注重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树立问题意识,要把研究和解决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使认认真真学习成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的过程。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党派及本职工作开展。要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郑州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确保学有所获。

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签订了《民进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学员承诺书》,并进行了开班测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从南水北调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转化为对高质量工作的不懈追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界别优势,双岗建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