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高新二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掠影

发表时间:  2019-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学习讲话精神.png

看战果.jpg留念.jpg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郑州民进高新二支部在支部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市委会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扎实开展活动。

       2019年10月8日,支部主委汪红霞组织支部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现场交流心得两个环节,使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更加激发了会员们的爱国热情。

       10月9日,高新二支部联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党支部,前往高新区祥营社区,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会员们跟随作者祥营社区共产党员宋百顺老先生,通过书法作品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以上活动开展,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踏实地打好业务基础,埋头苦干,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同时,双岗建功,发挥岗位优势,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培养出合格的新时代的接班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