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到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郑州航空经开支部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0-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德民到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郑州航空经开支部调研,参加民进航空经开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并实地考察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民进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赵双,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吴红霞,民进郑州市委委员吴建增、朱娜,航空经开支部主委周国良,副主委李姳慧、李火箭及其他支部成员陪同。座谈会由李建霞主持。

11.jpg

44.jpg22.jpg

       在座谈会上,吴红霞详细介绍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国良汇报了支部人员构成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李德民莅郑指导表示欢迎,对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对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李德民汇报了民进郑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李德民对联系点航空经开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民进郑州市委的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力求实效,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等重大活动,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深入学,领导班子带头,在学习中实现工作能力的提升;抓整改,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消化;重宣传,及时总结先进经验,树立模范榜样;勤总结,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

       最后,李德民一行考察了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察中,李德民与会员们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55.jpg

66.jpg

       会员们备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