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各基层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期,在民进郑州市委的安排部署下,各基层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按照民进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各基层支部陆续开展学习活动。

       11.jpg

       2019年9月23日,惠济一支召开支部会议,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座谈。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参加学习,支部主委雷志华主持。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省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张强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要发挥支部的独特优势,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立足本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主动地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22.jpg

       9月29日,郑东新区第一支部在出版大厦会议室组织支部学习会议,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出席会议,支部主委袁素霞主持。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发表了各自见解。会员们一致认为,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黄河流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经济地带,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保持黄河流域生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一齐纳入重大国家战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更关系到河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为河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通过学习,支部会员备受鼓舞,信心十足,决心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33.jpg

       9月30日,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带领部分会员在郑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图书馆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市委委员魏丽参加学习。张春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我省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立足省情实际、扬长避短,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金水三支要积极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44.jpg

       9月30日,金水四支在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高岚主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扎实作风推进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