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航空经开支部联合郑东一支、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jpg

3.jpg

4.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9月29日下午,郑州民进航空经开支部联合民进郑东一支、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工会共同开展“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活动在郑东新区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刚、民进市委委员吴建增及两个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会员及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选送9位选手参赛,围绕“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诗歌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七十年的辉煌》、《红色的童话》、《祖国颂》等一首首时而激昂,时而舒缓抒情的诗歌配上优美的音乐,经过选手们满怀深情的朗诵,令观看的会员和干部职工深深沉醉在诗歌的殿堂之中。节目最后在两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公共就业中心主任等六人共同深情朗诵的《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中结束。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其中,航空经开支部推荐选手吴建增和郑东一支推荐选手刘宏宇分别荣获二等奖。

       通过支部联合地方组织举办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加强了民进基层组织与党的基层组织之间的亲密融合,促进广大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身临其境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受鼓舞,今后要在工作中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