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519.jpg

       2019年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陪同下,先后来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做出重要讲话。

       近期,民进河南省委专门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安排部署学习活动。民进郑州市委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市广大会员集中收看新闻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期间的有关报告、评论,尤其是学习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2019年9月29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赵学庆专门为机关人员准备了学习资料,并带领机关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期间每一次活动及重要指示精神。赵学庆强调,要组织好学习活动,各级领导班子带头学,结合各自支部实际情况,找好切入点和落脚点,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豫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