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同心助学”唐庄镇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年9月27日,民进郑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同心助学”唐庄镇教师培训班在唐庄成功举办。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唐庄镇中心校校长王少辉出席开班仪式。王少辉主持开班。

       王少辉对民进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市委对唐庄镇多年以来的教育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建霞指出,民进郑州市委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要求,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结合同心实践行动,找准定位,历经6年,打造出了“同心”教育帮扶品牌,此次培训是第10期培训班。最近,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唐庄镇教师培训也是市委会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市委会特意改变了培训模式,带着2名河南省名师来到唐庄授课,一是为了让更多的教师能够有机会参加学习培训;二是尽可能的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希望广大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期间,民进会员、河南省名师张俊峰、陶岚分别从不同角度入手,详细讲述了教师成长培养,为唐庄镇120余名教师进行了职业提升培训。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名师的指导与平时教育教学工作结合紧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操作方法,特别是两位名师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实例教授给大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可见一斑。唐庄镇全体教师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专业的素养投入到下步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民进市委多年以来的支持。

民进郑州市委向所有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