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开展走访理事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按照《民进郑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市委会及联谊会领导指示,2019年9月5日上午,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秘书长张书国、副秘书长李姳慧一行3人,前往副会长徐晓梅创办的广发财务集团进行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广泛听取了公司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帮助理事单位解决实际困难,提高联谊会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徐晓梅董事长热情接待了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走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商业模式、服务项目和发展经营情况。据了解,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极具专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全国性连锁财税服务机构。现拥有20多家分公司,800多位员工,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0万余家,下设有郑州会计专修学校,累计培训会计从业人员30余万人次,同时还投资经营有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信用评估事务所、商标专利事务所及资产管理公司等多家专业机构,是企业服务行业的一面旗帜。

       金水路分公司经理袁军等经营管理人员参与了座谈,就近期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及营商环境、“放管服”、“一网通办”等便民措施的成效进行了充分交流。袁军肯定了放管服的积极作用,也指出了基层各办事网点标准不统一的问题,反映“一网通办”过程中有时网上审核时间的不确定性,造成政府工作效能不佳的问题,他建议政府再出台相关政策时,要配套出台统一标准的实施细则等。

       徐晓梅结合自身企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所服务的众多企业围绕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支持政策及其成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及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及重振企业家信心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结合工作实例对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应该规避的风险进行了分析。

       张书占十分重视理事单位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地作了记录。他充分肯定了广发财务党建引领及独特的战略思维和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鼓励他们根据自身优势,与联谊会相关理事单位结成发展同盟,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联谊会今后还将继续近距离走进理事单位,就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把专题教育与提升服务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准确反映实际情况,找出破解难题的办法,为推动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