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演讲比赛 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9-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9年9月3日,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演讲比赛在郑州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郑州市委承办。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志强、副部长王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玄,民进市委主委赵学庆、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高飞等参加活动。比赛由民进市委委员朱娜,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学主持。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共有20家单位报名参加。民进市委对各单位报送的演讲稿、基本信息、音视频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并于8月21日,举行演讲比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专门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文联、市幼儿师范学院等单位的7名领导和专家,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设置由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同志担任监督员,全程监督。

       王丽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比赛是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她预祝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比赛中,12名选手以饱满的激情,热情洋溢的话语,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全面展示新时期我市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0个。其中,民进市委推荐选手李姝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组织的很好,很受鼓舞,要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属高校,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机关人员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会员李姳慧、张琦、刘国胜、李火箭、杨绪强等现场参与服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