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会员李宁荣获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二等奖

发表时间:  2019-08-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31150115.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145310.jpg

       2019年8月29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大礼堂举行。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出席。

       郑州民进二七三支主委李宁代表民进市委参加活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由会员王秦生老师专门创作的诗歌《铁流奔啸新长征》,并荣获二等奖。

       市委会号召,全市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以实际行动向共和国国庆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