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 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8-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19年8月30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出席。市委委员,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个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首先,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其次,张强宣读了《民进郑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最后,赵学庆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活动开展中。广大会员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不能走过场、摆样子,要有对会员负责、对党派负责的政治意识,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二是理清思路,按照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安排好下步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三是结合实际,双岗建功,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强化各级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结合本职工作,双岗建功,把郑州民进各级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进一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