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8-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31091551.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91558.jpg

3.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91607.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91612.jpg

微信图片_20190831091616.jpg

       2019年8月30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出席。市委委员,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个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会议邀请到河南省政协办公厅信访和委员联络工作室副主任王倩为与会人员就社情民意撰写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王倩根据多年工作经验,从社情民意的选题、切入点、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为与会人员今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原五支主委马宇亮、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郑东一支主委袁素霞围绕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先后进行了发言,并与其他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的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以来各个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号召,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梳理好下半年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争取在下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礼君、主任科员蔡冉参加会议,并为到会人员发放《提案及信息报送实用手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