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产教融合课题组赴大连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年8月21日至23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带队,针对《创新现代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方式研究》课题赴大连市调研,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袁鲜丽,市政协委员燕伟,郑州民进郑东二支主委王玲俐等6人参加调研。

       22日课题组一行人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专大连电子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首先,于龙水校长带着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训工厂等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和实训室。接着课题组一行针对调研内容开展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董晶主持。大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殷国安、大连电子学校校长于龙水、大连电子学校书记郑英、大连电子学校招办主任刘铁宏参加座谈。

       董晶对郑州民进产教融合课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殷国安对大连市职业教育的现状及产教融合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于龙水从政策、学校、企业三方面对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现状、问题、需求、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度分析。

       最后,双方人员就职业学校如何与企业进行深度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特别是在产教融合实施过程中共同的难点困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成员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对大连市现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优秀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析研讨,接下来将为郑州市现代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方式提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