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课题组赴温州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2019年8月6日至7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徳峰带队,副主委张强、安惠萍、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韩跃军等一行10人,针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增加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两个课题赴温州市调研。

       首先,课题组一行参加了“温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科技创新”专题座谈会。民进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晓燕主持。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雄文、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杨洁、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刘建亮、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黄庆谊参加座谈。

       杨晓燕对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课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杨雄文详细介绍了温州市近年来中小企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杨洁介绍了目前温州市科技创新和技术引进等政策措施;刘建龙介绍了所在企业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黄庆谊介绍了自营企业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情况。

       期间,双方人员就郑州、温州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横向对比交流和讨论,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针对两市存在的共同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达到了双赢效果。

       随后,课题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恒丰泰智领高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对温州制造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成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特别是进一步加深了对温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整理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