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2019年7月29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围绕《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郑州市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主持,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郭玉兵等参加会议。

       首先,赵学庆介绍了与会人员及调研目的,他强调制造业依靠人力发展的道路已经越走越窄,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成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今年,郑州市政协第三季度常委会将如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议题,民进郑州市委高度重视,迅速选派精干力量组成专题调研队伍,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能够拓宽思路,为完成调研任务收集重要资料。

       随后,4家与会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内容涉及市场监管、政策支持与奖励、人才与智力支持等多方面。

       期间,民进郑州市委调研组成员吴博、李姳慧、张书占、李火箭等就有关问题现场咨询了对口单位负责同志,民进会员、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王超美作为特约专家参加座谈,为调研活动提供专业的理论支持。

       最后,赵学庆对市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工信局对党派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民进郑州市委调研组将抓紧时间,在此次座谈基础上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综合理论与实际,整理出调研报告呈送市政协常委会,希望能够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