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记忆 ——郑州民进二七一支参观轿顶山红色抗战实物展览馆

发表时间:  2019-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2.jpg

活动照片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7月27日,郑州民进二七一支支部会员在主委杨建华、副主委刘艳带领下共同走进南太行轿顶山红色抗战实物展览馆,共同学习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共同回顾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

       南太行轿顶山红色抗战实物展览馆位于抗日时期新、辉、获、汲中心县委在盘上侯兆川地区建立抗日根据地的辉县太行山区,主要由“辉县人民抗日解放战争简史”、“中共辉县党组织的建立及革命活动的开展”、“九一八风云突变幻,辉县爱国师生的抗日救亡运动”等22个部分组成。

       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幕幕抗战故事,真实再现了辉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不由让人重回战火纷飞的抗日年代,仿佛耳边回荡起一首首悲壮的革命战歌,让全体会员精神振奋、受益匪浅。

       烈士英勇记心间,革命精神代代传。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舍身救国的奉献精神,统一抗战的团结精神,坚持到底的自强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