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双向开放推进高质量 发展研究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2.jpg3.jpg4.jpg5.jpg

        2019年7月15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双向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研究座谈会,与民进长沙市委调研组就郑州市、长沙市双向开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李火箭,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携调研组成员张早平、陈明、周浩哲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郑州市商务局、大数据管理局、发改委、物流口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赵学庆主持。

       首先,赵学庆对民进长沙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市商务局、发改委、大数据管理局、物流口岸局对党派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素娥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张早平说明了调研目的。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郑州市双向开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学庆表示,此次调研一方面协助民进长沙市委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收集素材,一方面也为民进郑州市委调研工作提供了参考。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强化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