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承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7-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2.jpg3.jpg4.jpg

       2019年7月3日,民进郑州市委承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邀请河南百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共机构垃圾分类项目经理杜金就垃圾分类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秘书长汤燕,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领导、同志共约60人参加活动。此次讲座是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部分,市政协主办,民进郑州市委承办,赵学庆主持。

       杜金从当前网络热点上海市垃圾分类入手,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宏观背景、现实紧迫性和实施的科学性等,并通过现场互动向大家着重强调了生活垃圾分类四分法,普及了郑州市目前要求的垃圾分类细则。

       通过学习,广大机关干部同志进一步强化了环保意识,大家普遍认为要实现垃圾分类必须要改变观念,未雨绸缪,为郑州市实现垃圾科学分类提前做好准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