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会员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时间:  2019-06-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担任活动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讲民进会员先进事迹,演讲人以第一人称叙述加入民进组织亲历亲见亲闻的事件和感悟等,演讲作品通过讲好民进故事,展示民进会员中先进典型的风采。民进郑州市委经过层层筛选,推荐会员赵杰、姚志刚、贾伟巍、李姝参加比赛。

2.jpg3.jpg4.jpg1.jpg5.jpg

       比赛中,30名选手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讲述自己的民进故事,抒发民进情缘,讴歌美好时代,表达继承优良传统,倾心履职的热情和决心,充分体现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6个小时激烈角逐,民进郑州市委会员李姝获得一等奖,其他三名同志获得二等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