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赴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19年5月31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民进市委委员、金水区沙口路小学校长英瑾,沙口路小学书记张迎春等参加捐赠仪式。

2.jpg

       在捐赠仪式上,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现场捐赠文体用品一批,价值近4000元,希望广大小朋友保持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足够的抗挫能力,做未来的小主人。

       英瑾对赵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要把民进郑州市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注当做动力,办好学校、办好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3.jpg

    4.jpg

  

 随后,赵学庆一行参观了沙口路小学“六一”活动周开展情况,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与该校师生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