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组织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19-05-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jpg

2.jpg

1.jpg

        2019年5月24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机关干部共40人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主题展览。此次展览是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场,得到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及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大力支持。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以“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为主题,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辉煌历程、八个民主党派的光荣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砥砺前行及陈列馆介绍等四个专题,展示了统一战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形成、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经过参观,会员们重温了多党合作历史,汲取了砥砺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推动郑州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