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携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下乡开展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jpg

5.jpg

2.jpg

1.jpg

3.jpg

       2019年5月22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领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及机关工作人员赴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活动,为该村捐赠图书800册,共计3880元,用于文明乡村建设。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寺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斌,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副会长王鹏、秘书长张书国及民进郑州市委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王斌对民进郑州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的捐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赵学庆表示,民进郑州市委一直关心关注着寺沟村的建设与发展,当得知村里缺少书籍,村民文化生活匮乏时,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的同志立即行动,采购适宜书籍,第一时间送到村民手中,希望能够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一点贡献。除了财力物力方面的支持,民进郑州市委年初选派机关干部李炳坤加入驻村工作队,该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驻村岗位,充分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与广大驻村干部一起为郑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而默默付出。

       最后,赵学庆一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赠送了慰问品价值近300元,希望驻村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为寺沟村早日脱贫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