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惠济三个支部联合举办 “中小学生进师院”手拉手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5150830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08304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083026.jpg

       2019年5月15日上午,郑州民进惠济一支、二支及三支共同举办“中小学生进师院”手拉手活动,接待郑州爱儿玛国际幼儿园180名小朋友参观学习。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惠济一支主委雷志华、惠济二支主委吴博、惠济三支主委王锋参加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走进郑州自然博物馆和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显微镜实验室,参观各类动植物标本并在显微镜下观察各种生物玻片,小朋友们对显微镜下的所观看到的现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科普知识。

       “中小学生进师院”活动是“民进手拉手 共筑科普梦”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之一。2019年,民进惠济三个支部将加强服务力度,扩大受众群体,由中小学生扩大到学龄前儿童,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群体推出新的特色服务,低年龄段的以参观体验为主,高年龄段的尝试动手操作,安排标本制作等活动,实现活动群体差异化,提高社会科普效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