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组织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发表时间:  2019-05-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2019年5月7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安惠萍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员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到旧址特园是抗战时期和抗战胜利前后中共和各民主党派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是南方局在重庆贯彻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历史见证。学员们被毛泽东“三顾特园”,与张澜、沈钓儒、鲜英等民主人士共商国是的事迹感动,也为各民主党派先贤为推翻反动独裁,谋求民主和平而奋不顾身所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从中共与各民主党派在特园活动的历史中得到了重要启示,即要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