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发表时间:  2019-05-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2019年5月7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民进郑州市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委会及经济界联谊会成员共计51人参加培训。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安惠萍,及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健琳出席开班仪式。

       温书记首先代表重庆大学欢迎全体学员到重庆大学学习,并简要介绍了作为中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的区位优势及未来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近90年的发展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历程,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并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不断增强工作经验,增进友谊,并希望学员们对学院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预祝学习圆满成功。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重庆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机关同志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广大参训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参训人员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来,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学懂弄通,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二是讲究方法,确保学习取得成效。要找准自己的学习重心,静下心来,踏实学习,劳逸结合,积极配合班主任的工作,遵守培训班纪律,参与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要注重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不可把学习与思考割裂开来。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党派及本职工作开展。要学有所悟,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学有所思,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学有所用,促进实际工作推进。每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在工作中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提高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助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