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二支、中原三支、中原七支 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四十周年,为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郑州民进中原二支部、三支部、七支部的会员在其主委王鹏、张玲、唐成凤的组织下于2019年4月16日共同来到郑州市荥阳南水北调工程附近的银水湾生态园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郑州市三十六中校长、党支部副书记李刚出席活动。

      按照安排,上午九点,参加义务植树的会员们就来到了植树地点,简单分工后,会员们就扛起了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忙碌起来:铲土、挖坑、放树苗、封土、围堰。大家分工合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奋斗景象!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一上午的功夫一排排整齐的女贞树呈现在大家面前。

      目睹这一劳动成果,副主委张强感慨道:“习总书记已连续八年参加北京的义务植树活动了,我们民进会员要响应国家号召,把爱树、植树、护树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三十六中校长李刚在植树间隙与民进中原三支部的会员亲切交谈,就加强生态保护,坚持绿色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就如何搞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会员履职能力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刚校长用实际行动表明对民进工作的支持,率先垂范地践行着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

       植树活动中,三个支部的会员们共同劳动,共同交流,体现了基层组织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形成了相互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民进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郑州继续增添亮色!

      植树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又参观了民进西区活动点中原二支部主委王鹏的企业——河南帮成众创空间,王鹏亲自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初创、发展一直到走上正轨的过程,欢迎大家到西区民进活动点交流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