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2019年4月14日,民进郑州航空经开支部与列子书院共同举办公益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郑州三人行松筋保健推广中心魏炜城老师为大家讲授中医知识。民进郑东一支、郑东二支,金水三支、金水四支、金水六支协办。市委委员魏丽、吴建增,民进航空经开支部主委周国良、郑东一支主委袁素霞、郑东二支主委王玲俐、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金水四支主委高岚等参加活动。

        该活动是中医原始点公益讲座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弘扬华夏中医文化,打造健康和谐中原。会员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课程设计科学,方法简明,家庭实用性强。组织者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来号召大家进一步弘扬传统中医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弘扬爱国敬业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