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五支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2019年4月13日上午,郑州民进中原五支组织会员赴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考察,支部主委马宇亮,副主委薛萍,张琦,会员田双伶、罗建、刘馨然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了解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是我市唯一一家专业儿童福利机构,也是国家民政部第一批“蓝天计划”项目,主要职能是收养、安置弃婴和孤儿,并为其提供专业的养育、医疗、康复、教育、技能培训等服务。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区、娱乐区。会员们与孩子们热情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其捐赠了食品、玩具和学习用品等共计约700 元,会员们强烈要求自费,没有动用支部活动经费。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进会员不忘党派界别特色,始终关心和关注在福利院工作的特岗教师工作情况及孩子们的受教育情况,并就这两方面进行了认真调研,收集了第一手资料,待整理后形成书面材料,通过组织渠道报送,希望能够为推动我市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