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经济界“科技金融政府补贴政策解读”研讨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4-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为了推动河南科技金融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民进郑州市经济界联谊会联合省经联会相关企业、专家等,在郑州市高新区联合举办了以“科技金融政府补贴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企业行之“帮成行”研讨活动。河南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使会员们深入了解了郑州市高新企业发展的模式和特点,探讨了目前郑州科技金融产业链及其衍生服务行业,为繁荣区域发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首先由民进郑州市经济界联谊会副会长、2019年度上半年执年会长王鹏带领大家参观了帮成众创空间及帮成孵化器,该公司拥有场地2100多平方,可容纳100余家创业团队和企业办公,并拥有配套的办公休闲设施及一批创业实践经验丰富的咨询师和管理团队,为河南的广大创客提供全面的多样化服务。孵化器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郑州市投入运营并拥有全要素的专业化创新创业综合体。

        随后在王会长的引领下会员们又参观了郑州高新区金融广场,并在会议室由张民服会长主持召开了研讨会。会员们在研讨会上认真听取了由高新区金融办郑东海老师针对科技金融政府的补贴政策解析,并围绕政策及企业运营中的实际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赵学庆主委做了总结发言,用了三好即形式好、内容好,工作开展得好来肯定此次联谊活动开展的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各位企业会员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不断提升境界和眼界,炼好内功,加强企业现代化管理模式,在享受国家优厚扶持政策的同时,不忘定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来回馈社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