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手拉手共筑科普梦”活动 持续进行中

发表时间:  2019-04-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下午,民进惠济一支、二支及三支共同举办的“民进手拉手共筑科普梦”活动迎来了郑州师范学院附小约200名学生及学生家长,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惠济一支主委雷志华,副主委禹淑莲、

赵智勇,惠济二支主委吴博,惠济三支主委王峰参加活动。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附小师生和家长朋友分批走进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和郑州自然博物馆。

        活动中,实验室志愿者们指导小学生通过显微镜观察昆虫口器的装片和草履虫临时装片,并耐心地讲解各个昆虫的口器与取食的关系以及单细胞动物的生活特性,激发了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体验到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小学生们对自然博物馆所观看到的各类动植物及矿石标本,充满了兴奋与好奇,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家长们对这类活动的开展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