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二七二支走进太行爱国教育基地红豆峡

发表时间:  2019-04-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404100643.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00635.jpg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3月30日,民进郑州市二七二支主委张建丽带领支部会员走进太行爱国教育基地红豆峡,参观红豆峡抗日战争时期保卫战炮台遗址。

        通过参观,会员们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太行人民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创建了太行革命根据地,学习太行军民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万众一心、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谨记太行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发扬光大太行精神,立足本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会员们还游览了具有高峡平湖美誉的八泉峡,感受到太行之美,更加激发爱国之情。旅途中,会员们发扬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与我们同行的是河南舒展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工作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