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3月28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郑州行,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原教育长,党组成员、二级教授胡隆辉,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由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主持,郑州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张春香,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郭玉兵,民进河南省委机关干部马驰原,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主任科员石林出席报告会,民进郑州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及郑州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杜岭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

        胡隆辉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条件、丰富内涵、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解读,强调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人民谋幸福,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毫不动摇的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拓和丰富了新时代人类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发展的新境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胡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系统性很强,观点深刻、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对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赵学庆在总结中对胡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中原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