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高新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2019年3月6日下午,郑州民进高新支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郭玉兵出席并主持会议,高新一支主委刘培菊,高新二支主委汪红霞,副主委王彦国,高新三支主委郑延召,副主委郭文彬参加会议。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郭广立、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睿涵参加座谈。

        三个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现状及下步打算,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郭广立对民进高新各支部换届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民进三个支部能够继续发挥界别优势,针对高新区发展建言献策,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会努力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更好发展。

        郭玉兵强调,2019年是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高新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与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的联系与交流,做到多融入、多配合、多参与、多沟通。要积极主动的去了解高新区、关注高新区、宣传高新区,尤其是高新区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