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队参加市政协“相约春天携手同行”登山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登山1.jpg

登山2.jpg



         2019年3月4日,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领机关同志参加市政协“相约春天携手同行”登山健身活动。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政协机关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在登封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登山途中,同志们发扬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同一个目标,齐心协力克服多重障碍,最终成功登顶。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为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职工搭建了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民进郑州市委与市政协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同创单位,十分注重机关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鼓励机关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创建活动,在创建工作中寻标、对标,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民进郑州市委机关建设不断深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