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举办三八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jpg



2019年3月2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举办花漾生活美丽绽放”——民进郑州市委2019年三八节花艺知识讲座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出席,100余名女会员及30个支部主委参加活动安惠萍主持。

赵学庆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全市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女会员能够立足本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结合党派实际,认真学习贯彻郑州市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献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让郑州龙头高高扬起来做出民进新的贡献。

民进郑州市委会邀请花艺师张丰圆为大家讲授花艺知识并进行现场插花指导。广大女会员通过体验插花艺术,感悟美好生活,大家纷纷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优异成绩绽放花样精彩,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展现民进女会员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