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会员在市两会期间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19-0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2.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1.jpg

2019年2月21日至24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成功召开。郑州民进3名人大代表、19名政协委员悉数到会。两会期间,郑州民进会员认真完成会议流程,积极参政议政,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充分展现了民进风采。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会员英瑾、于乐、刘雁华、吴建增、冯静接受了电视台记者专访,针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两会期间,民进界别代表、委员共提交建议3条、提案51件,涉及教育、文化、科技、社会、城建、经济等多方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民进郑州市委号召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活动,特别是要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9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了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大项任务,找到能够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的着力点,科学、合理、有效的安排基层组织年度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