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组织调研二七、惠济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2019年2月1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带队赴二七、惠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二七、惠济共6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参加调研。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强、安惠萍分别作为惠济和二七基层支部的联系领导参加座谈。中共二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彦芳、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靳红涛出席座谈。

期间,各个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详细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霞表示,民进郑州市委在2018年底完成了30个基层支部的换届工作,为便于工作开展,经市委主委会议研究,专门建立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机制,积极地为各支部搭建桥梁,与各自辖区统战部门加强交流,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安惠萍指出,作为联系二七基层支部的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一定会全力服务好民进二七3个基层组织,要求各基层支部全体成员务必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积极参与二七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立足区情积极开展社会调研,为“三个二七建设”作出民进新的贡献。

张强联系惠济各基层支部,强调各支部主委要强化与惠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与联系,希望惠济区委统战部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各项工作,加强对党派基层领导班子成员的培训,形成参政议政合力。

中共二七、惠济区委统战部门领导对民进市委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辖区民进各基层组织能够继续立足区情,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辖区建设中,齐心协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