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带队调研管城基层组织建设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1月22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到管城区走访各支部并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进管城二支主委李书堂、副主委颜宝玲陪同调研,中共管城区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常务副部长郭耀鹏、党派科科长牛媛媛参加调研座谈。

22.jpg

在座谈会上,李建霞首先介绍了民进基层组织情况,2018年12月民进全市基层组织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选用了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能力强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管城从三个支部调整为两个支部,各支部按照一正两副配齐了班子成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组织基础,并详细介绍了管城各支部人员情况。

方海对民进市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管城民进各支部的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现在管城区处于建设“商都历史文化区”的关键期,希望民进各支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把管城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文化的新名片贡献力量。

德峰指出,民进郑州市委对管城区委统战部给予各支部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是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更好推动和加强民进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民进郑州市委建立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下发了全市主题年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希望管城各支部在中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自身建设和履职活动,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进力量。并对管城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发展、调研经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