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队调研金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19年1月30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赴金水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进金水九个支部负责人陪同,中共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建峰,常务副部长沈建忠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建霞主持。

民进金水九个基层支部负责人:金水一支主委于俊红、金水二支副主委华勤远、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金水四支主委高岚、金水五支主委时和军、金水六支副主委赵鹏杰、金水七支主委展明、金水八支主委顾昕、金水九支主委陈丽依次介绍了各自支部实际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

3.jpg

付建峰对赵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区委统战部基本情况,付建峰表示金水区委统战部在党派工作方面始终坚持“双服务、双提升”原则,即服务党派活动开展、服务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升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在2019年,金水区委统战部会继续服务党派工作开展,在参政议政、学习培训等多方面为民进金水各支部提供服务。

    2.jpg

    赵学庆对金水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市委尤其是金水各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学庆指出,民进金水各基层支部富有组织活力,人才聚集,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各级荣誉,为民进郑州市委增光添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金水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形成共识,增强凝聚力,民进郑州市委建立了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工作机制,为基层支部与各自辖区统战部门做好沟通,加强联系,形成参政议政合力,共同推进郑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