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带队调研中原各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a.jpg

b.jpg

2019年1月21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走访民进中原七个支部,调研组织建设情况。中共中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伟、中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永峰、中原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晓红应邀参加座谈。

c.jpg

李建霞表示,2019年是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更好激发党派基层组织活力,民进郑州市委在刚刚闭幕的五届三次全会上下发了《关于建立民进郑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的方案》,通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为基层组织与所在辖区统战部门搭建桥梁。希望民进中原各基层支部能够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中原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中原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会调研,为推动中原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民进中原一支主委于乐、二支市委委员闫荣、三支主委张玲、四支副主委杨飒、五支主委马宇亮、六支主委逯祯、七支主委唐成凤纷纷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d.jpg

王松伟对民进中原各支部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中原区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为民进中原各支部提供服务,共同推进中原区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永峰表示民进人才济济,是中原幸事也是民进幸事,希望2019年,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有新突破。

李建霞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中原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原各支部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民进市委换届以来党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12月民进全市基层组织换届以后的基层支部领导班子人员配置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在民进会员、中原六支前主委、中原区民宗局副局长王伟的多次沟通下成功举办。民进市委机关干部戴兰、刘涛参加走访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