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基层共建携手行 ——记民进高新二支与高新三支天健湖行摄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新年伊始, 经过高新二支和三支两位主委的沟通,协商,1月24日,民进高新二支联合高新三支部分会员一同来到天健湖公园,开展“镜头记录高新美景,魅力高新共筑美梦”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天健湖公园位于郑州IT产业园规划的核心区,投资约4亿元,是郑州西区一处大型湖泊主题公园。

会员们共同欣赏天健湖“廊、桥、水、塑”。在高新三支副主委、民进河南省委摄影协会会员郭文彬老师指导下,大家边学习边拍摄天健湖公园经典美景,用手中的镜头见证高新区建设与发展的日新月异。

图片2.png

两支部会员表示将通过开展主题化特色化的活动,延伸党派教育思想根基,将老前辈传下来的先进思想落实到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会员共同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基层组织共建作出示范。两支部会员表示可以经常走动增进了解,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方面的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开展各个层面多方面的结对活动,不断成长发展。

图片3.png

今后,我们将围绕“同心同向,共建共享”主题,继续开展基层共建活动,和谐共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