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市级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aa.jpg

b.jpg

c.jpg

2019年1月14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在市政协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市级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主委、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赵学庆,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汪德峰,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张春香、副主委赵先玲出席会议。赵学庆主持会议。

按照市政协要求,14名市级政协委员逐一进行了述职,详细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会议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推荐汪德峰为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候选人。

张春香对民进界别委员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二是做好准备,迎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三是强化通联,搭建党派与其他界别委员的交流平台。

赵学庆代表民进界别委员向张春香、赵先玲对民进委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能够给予民进界别委员更多学习的机会。民进郑州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引导和组织界别委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