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中原一支、二支、四支参加中原区委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4-04-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9日,中原区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郑州市中原一支部主委于乐、二支部主委王鹏、四支部主委唐银娣及其他民主党派支部(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分别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中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图片2.png

       冯乐对各民主党派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多党合作光辉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区委中心、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锚定发展主题,积极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督查反馈”等工作机制落实落细。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利用民主党派丰富的社会资源,积极开展经贸洽谈、项目推介、引资引智等活动,主动牵线搭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提升大局意识,积极服务社会,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