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履职能力培训暨入会仪式

发表时间:  2024-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0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履职能力培训暨入会仪式。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出席,2023年入会新会员、组织关系新转入成员及机关干部共计近40人参加。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郑州市政协文史馆,现场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市委会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赵学庆向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新会员代表黄静分享了入会感悟和收获,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为民进增光添彩。

12.jpg

       随后,进行民进会史培训,邀请郑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师、民进会员李韶星以时间脉络结合重大历史事件从民进成立、参与民主救国运动、组织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被民进先贤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孜孜不倦的政治追求所感动和鼓舞,对“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更加坚定,进一步了解了民进光荣历史,明确了履职方向,增强了组织荣誉感和归属感。

       李建霞介绍了民进郑州市委会基层组织架构和履职情况,她指出,今年是民进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希望新会员担负好本职工作和履行民进会员职责的双层任务。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省民进七大精神,按照中共郑州市委、民进河南省委会决策部署,结合本职岗位职责,发挥个人优势特长,珍惜民进会员身份,自觉担当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尽快适应新角色,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