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发表时间:  2024-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7日,郑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聘任128名同志为特邀信息员,对2023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站.jpg

       民进郑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总分排名第一,副主委英瑾、航空港支部主委陈凯瑞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委会办公室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6名会员及机关干部被评为先进个人;9名郑州民进会员被聘任为郑州市政协2024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邀信息员。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李建霞  马宇亮  逯  祯  陈凯瑞  魏紫盈  李炳坤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邀信息员:

       马宇亮  张书占  李龙吟  陈凯瑞  魏紫盈  李   杰   李韶星  陈   静  黄   静

       市委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在下步工作中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深入调研,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持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出更具价值、更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推进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